在漩涡中起舞

【读者反馈/意见征集】关于dsmp末影龙乙女

(占tag致歉,会根据详情考虑删除)


    各位读者们好——!!这里是三言!


本次希望大家反馈的内容有以下几点:

1.读者宝子们看过了本文,有没有对剧情概念上觉得很模糊的地方?能够读懂吗?


2.本文的文风偏意识流,如果保持这样的风格写作,大家能接受吗?或是说希望多多描写哪一方面的内容,我会根据具体情况做出相应调整!


3.文章中的人物形象有没有在大家心中树立起来?

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致力于展现一个生动的世界,想要把那个世界真实存在的一面描绘出来。我希望自己能够写出那种生活感,想要让大家知道——另一个世界的故事会在你的期待下继续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故事是不会有结尾的,正如同我与你的相遇。


大家可以根据内容进行评论!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找我!谢谢你的支持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3 )

© -Sayit- | Powered by LOFTER